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jw春天

江南的风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引用于飘逸博文】有你相伴真好  

2013-07-21 16:13:08|  分类: 音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2013年07月18日 - 飘逸 - 飘逸

有你相伴...真好
 
挫折也是一种领悟+在线音乐《郑源·精选》 - 飘逸 - 飘逸的博客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材;网络 编辑;飘逸

  带上耳机,听着忧伤的音乐,把自己沉浸在,伤感的旋律中,是为了让自己从想你的思绪里暂,时的走出来,自己可以轻松一点。

  想你的时候,积压在心里的那份惆怅真会让自己承受不住,所以当自己感觉无助的时候,会找一个这样的 方式。
每天打开电脑,都会对着它凝望一会。快乐,对我来说是那么简单,就是等你的到来。忧伤,其 实对我来说也是这么简单,就是把那份爱寄托在了 远方。   

 

2013年07月18日 - 飘逸 - 飘逸

 
    因为你的出现,我有了快乐和思念,你能读懂我,在我的眼里,你----值得信赖,心灵相通。我们浓结真诚和眷恋,.你我相伴!人生有了浓情感悟 ,心似湖水,碧波荡漾,心灵深处春色满园。

 

   你是我心灵的港湾,你是滋润我心灵的雨露,无论世间潮起潮落,,与你相随相伴,我人生无悔。

 

2013年07月18日 - 飘逸 - 飘逸

 

    你是最美的知心人 ,收藏我的爱与哀愁,让我用心飞舞青春的四季,你的真情就像靓丽的七彩霞,让我用心飞舞青春的四季点燃我生命的激情,让我用笔书写人生的轨迹。

 

是你,还是你 ,在失落的时候激励我,细数我悠悠的思绪,在无助的时候安慰我,知痛知忧如影相随,在彷徨的时候指引我,挽成云的清雅淡泊, 宠我却不走近我,爱我却不伤害我 .....
  

2013年07月18日 - 飘逸 - 飘逸

 

        踏遍人生不平路 不向人生诉不平

  浓情念意心相映 缠缠绵绵在梦中

  有你,相伴相随,真好...

2013年07月18日 - 飘逸 - 飘逸


 
飘逸网易博客欢迎您

细条内边框代码+凸起阴影字体代码 - 飘逸 - 飘逸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