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jw春天

江南的风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悟透人生的冷哲理【上】  

2014-07-26 20:40:41|  分类: 人身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教育评论中心《悟透人生的冷哲理【上】》
悟透人生的冷哲理,句句精辟【上】 - 在水一方 - 在水一方的博客

 

  【冷哲理】1、别试图教猪唱歌,不但没有结果还惹猪不高兴!2、别跟傻瓜吵架,旁人会搞不清楚到底谁是傻瓜!3、一分钟有多长?这要看你是蹲在厕所里,还是等在厕所外。4、看电影时你出去买爆米花,银幕上偏偏就出现了精彩镜头。5、排队你换到另一排,你原来站的那一排,就开始动的比较快了。6、、洗手间装镜子的目的:让人们撒泡尿照照镜子。

【非常冷哲理】1、瀑布,是江河走投无路时创造的奇迹、2、绅士,无非就是耐心的狼、3、我怀旧,是因为看不到未来、4、做不了有钱人的后代,就做有钱人的祖宗!5、人有时也需要马桶精神,按一下按钮就什么都干净了。6、、世上真正潇洒的人并不多,但故作潇洒的人却很多。7、人生就像坐飞机,飞多高不重要,重要的是安全到达目的地。

【读懂这几句胜读十年书】1、钟表: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。2、核桃:没有华丽的外表却有充实的大脑。3、指南针:思想稳定,东西再好也不被诱惑。4、花瓶:外表再漂亮也掩不住内心的空虚。5、树叶得势时趾高气扬失意时威风扫地。6、历史的标点全是问号历史的幕后全是惊叹号。

 

悟透人生的冷哲理,句句精辟【上】 - 在水一方 - 在水一方的博客
 

【给力语录】1、思想就像内裤,要有,但不能逢人就证明你有。2、可以选择放弃,但绝不放弃选择。3、君子报仇十年不晚,小人报仇从早到晚。4、如今,人们需要有马桶精神,按一下,什么都干净了。5、眉毛上的汗水,眉毛下的泪水,你总得选一样。6、人家有背景,而我只有背影。7、生活是灯工作是油,想要灯亮就要不断加油。8、人生如果没有理想,就会在现实中堕落。9、如果你的面前是阴影,那你的背后肯定有阳光。

【经典句子】1、无论你在祈祷什么,你总会期盼着一个奇迹的降临。2、宁可保持沉默像傻子,也不要一开口就证明自己是傻瓜。3、两点之间的高效路径不一定是直线,而是一条障碍最少的曲线。4、学校是教会人知识的场所,社会是增长你智慧的地方。5、从严管理是最好的关爱,培训是提升你价值的最好福利。6、、优秀的领导者不在于能统帅多少君子,而在于能驾驭多少小人。

【经典语录】1、做好人,靠的是一颗善良的心;做老好人,靠的是一张善变的脸。2、不要说自己有多好,别人一般不会相信;不要说自己有多坏,别人一般都会相信。3、得意时,朋友认识了你;落难时,你认识了朋友。4、“不幸”是所没人报考的大学,但它年年招生,能毕业的,都是强者。

 

悟透人生的冷哲理,句句精辟【上】 - 在水一方 - 在水一方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