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jw春天

江南的风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根治一切胃病  

2014-09-08 08:36:26|  分类: 医药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秀格格《根治一切胃病》

根治一切胃病 - 秀格格 - 秀格格音乐

 

方一 根治所有胃病

此方通治:各类胃炎、溃疡、胀痛、消化不良、胃肠动力不足、肠炎等一切胃肠疾病。有效率98%以上。无毒无任何副作用。已在临床应用中治好无数患者,实乃天下奇珍!

  配方:乌贼骨150克、制元胡50克、黄芪50克、鸡内金150克、制白术50克、猪苓50克、乌梅50克、大黄5克。

买药时在药店加工成粉, 如果胃寒或胃凉者加良姜 50 克。

   说明:良姜性极热,有些人的胃受不了可以适当减少分量.不一定就要50克.

   服法:一天两到三次,饭前一小时或半小时各服一汤勺。(6--10克)严重者可以每次加服云南白药一粒。重者一般3到5天见效,轻者一次见效.一般1--2副药可以根治。有效率98% 。不要吃冷的,冻的,凉性的。不要饿过头,也不要吃饱,保持在七八分饱就好。不要吃完饭就躺下。一天可以多次服药,三次或四次,但一定要空腹,也可以在痛时或胀时服药.东西不要煮烂吃,对胃没好处,反而更难治!记住我的话,不然吃仙丹都没用!

 

方二:此方是我中医临床工作中用于治疗胃病的一个秘方,疗效非常神奇,临床灵活运用辩证加减配方治愈4786例,无效73例,临床治愈率可达百分之96以上。

    医药方:香附60克,青皮60克,蜘蛛香150克,金龟莲120克,胡豆莲120克,川芎60克,苍术60克,枳壳60克,鸡内金60克,海螺七120克,白术60克,徐长卿120克,乌贼骨120克,青木香90克,厚朴60克,山楂60克,黄芪90克,元胡60克,川楝子60克,良姜60克,九香虫120克,朱砂莲150克,砂仁60克。

    使用方法:共研面为丸如禄豆的小药丸子,一次服用10克,一天三次,

    临床效果:快的一天见效,慢的七天见效,临床大多数1-2个疗程痊愈,康复。

 

方三:【处方】维生素C42片,维生素B6 42片,痢特灵21片,每日3次,维生素CB6每次2片,痢特灵1片,7日服完,饭后服。陕西平利县凤凰乡老中医吴清明

快速治胃病配方【专利】

【配方】:呋喃唑酮(痢特灵),维生素B6 ,头两天和后两天日服三次,每次各服两片;中间三天,日副三次,每次各服三片为佳。【主治】:急慢性肠胃炎,浅表性胃炎,糜烂性胃炎,萎缩性胃炎,胃溃疡,十二指肠溃疡及其它顽固性胃炎有特效。临床验例,一般患者一个疗程治愈,个别加服1疗程除根,不再复发。

败酱草为一味制胃酸良药。临床上我在胃病治疗上遇有胃酸一症,必加败酱草,即经济又有效,可以说是一味不可多得的治胃病的良药。药量我一般为30克,低于15克效差,这一点要注意。屡用屡效,几乎都成了我治胃病的专药。

 

来源网络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