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jw春天

江南的风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转帖】得了痔疮不用急 洗洗抹抹两天去  

2015-09-13 18:01:55|  分类: 医药方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许多的朋友问我方子那么多,痔疮验方有没有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常用一方,一般用于外痔,就是在肛门周围长出一个小肉赘,坐不敢坐,躺不敢躺。难不难受自己有体验。所以今天我再来给大家支一招:
          外洗方:野菊花15克    芒硝 10克
          外敷方:儿茶10克        冰片2克 (研末)
         先把野菊花  , 芒硝放在盆子里,开水沏一下,先熏后洗,洗完再用唾液沾药面抹于患处,怎么样,感觉很舒服吧!
         外洗的药每天两次,每副药用一天,外抹的药,每天抹3——4次。
         我用了十几年了,一般两——三天就好了,有此患的朋友赶紧试试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