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jw春天

江南的风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无意中发现的 快速增高法(适合6-40岁人群)  

2016-05-01 14:55:41|  分类: 健康文摘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随着科学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,人们自身却在一步步的退化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人们的个子越来越变的矮小了,为了能使自己长高些,人们什么法子都用过,特别是近年来什么“增高物理鞋”、“增长灵”、“增高强”等等一时纷纷登场,但其效果几乎没有,尤其是一些青年姑娘与小伙子更是为自己矮个子而烦恼与自卑,甚至厌世轻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
 
但是,一次偶然的巧合,却使河北一位普通农民发现一个全人类震惊的事,他终于不费吹灰之力找到人类震惊的自身快速增高的一大秘诀,竟然使自己六岁的小女儿在20多天内突然长高一截,经过观察原来小女儿只是吃了两种食物,且坚持了一段时间。
 
 
为了进一步证实,于是,他们经过商量,决定让11岁的大女儿菲菲做实验, 量好菲菲的身高后,张金波开始让她如此法吃了20多天,竟然也长高了9厘米.张金波34岁的妻子高秀丽非常好奇,自己也吃了20多天,竟然也长高了5厘米,实在奇特,让人费解.这一奇特现象迅速引起了科研部门、医学部门的极大关注,将进一步证实它的科学理论依据.

  此方法简单易行,属于食疗法,对人体绝没有任何不良反应与副作用。适合人群6-40岁。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金波增高方法是什么:
          

  张金波是河北沧县黄递铺乡的农民,97年春节前,六岁的小女儿想吃炒黄豆,他就炒了一些给她吃,小女儿又自己拿来胡萝卜就着吃,觉得又香又甜,于是,隔三天要这么吃一次.大约20天左右,张金波和妻子发现小女儿明显长高了一大截,两人感到非常奇怪,左思右想,认为可能与吃炒黄豆胡萝卜有关.


    于是,他们经过商量,决定让11岁的大女儿菲菲做实验,量好菲菲的身高后,张从正月初三开始,每天让她吃一百克炒黄豆,还有三根胡萝卜,过了20天,竟然也长高了9厘米.张金波34岁的妻子高秀丽非常好奇,自己也吃了20多天,竟然也长高了5厘米,实在奇特,让人费解.这一奇特现象迅速引起了科研部门,医学部门的极大关注,将进一步证实它的科学理论依据.


  所需原料为家庭常用的黄豆和胡萝卜.张曾用量为:每天100克炒熟的黄豆,三根胡萝卜.

    其实两者的食量与食用时间多少,是没有严格的要求的,两者均为普通食物,不会有任何副作用.不过7-35岁人效果明显,尤其是18岁以下的人长高的潜能更大.当然,人的身高也是有一定潜能的限度的,不用担心长个不停.不满5岁的小孩暂不应用此法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倪海厦医师的药方:
      增高发育中药配方  长高的要素:

      1.肾中元气充足
      2.保暖。血遇寒则凝,筋遇寒则滞。教材中写道老毛用冷水洗澡,不知误了多少人。
      3.经脉通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下述是倪医师拟定之治法。

    此藥是針對個子較矮小的人所設計的,男女皆宜,人體的高矮在中醫來說是由腎臟在控制的, 腎主骨,因此腎強骨就長,我們在強精之時,必須兼顧到收斂才有效,西洋人不知,只知鈣對骨好,於是要求大家吃鈣片,結果越吃腎結石就越多,反而傷害腎臟,也就是說其效果是適得其反,中醫知道這生化過程, 如果單是補腎,小朋友就會遺精,所以必須要同時收斂才能真正的對骨頭有益, 所以此方與其他強精壯陽藥物不同,非常適合小朋友吃,沒有後遺症.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女孩如果在25歲以前吃,效果最好, 
男孩在20歲以前吃最有效.此藥越早吃效果越好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发育增高强肾配方:

    人蔘四錢  茯苓三錢  白朮三錢  當歸三錢  川芎三錢   白芍三錢  川七三錢  冬蟲二錢  杜仲三錢  枸杞三錢   紅花一錢  大棗一兩   淮七二錢  木瓜二錢  碎補二錢   炙草二錢  三稜錢半  莪朮錢半   桂枝三钱   生龙骨五钱  生牡蛎五钱

    用前要請教中醫師辨證論治。 女孩如果在25岁以前吃,效果最好,男孩在20岁以前吃最有效。此药越早吃效果越好。

服用方法: 制成桂圆大小的中药蜜丸,早饭前服1丸,嚼着吃或者温开水冲服。无禁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[转载]无意中发现的 <wbr>快速增高法(适合6-40岁人群)
           能让小孩长高的偏方
    据一位老中医介绍,在孕期吃阿胶将来孩子个高,他们夫妻俩个都很矮,没超过1米6,可他们的儿子却个1米8,就是在孕期常吃阿胶的结果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
血虚时生的孩子就易个矮或多动,一定要早补上来.所以那些孩子已出现个矮和多动的,可吃点阿胶. 若各位不得已吃这方,因阿胶可能是动物制作故在吃阿胶时别忘了放生……


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