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jw春天

江南的风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标准遗嘱范文  

2017-08-25 14:36:16|  分类: 实用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标准遗嘱范文  


立遗嘱时间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立遗嘱地点:


  立遗嘱人:_________,性别:_, 身份证号: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住       所:
  见 证 人:__________,性别:_, 身份证号:_____________________    联系方式:
  见 证 人:__________,性别:_, 身份证号:_______________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联系方式:
   由于本人年岁已高且患有 疾病,随时可能发生不测驾鹤西归。为防止膝下子女因遗产继承发生纠纷,促进家庭关系和谐,因此,在本人头脑清醒,精神状态良好的情况下,特立此遗嘱对本人(及老伴)(有老伴的建议将老伴也列为“立遗嘱人”)合法拥有的(□全部 □部分)财产进行分配。
  为保证本遗嘱的合法、真实、有效,特聘请 为见证人,见证人现场见证本人(及老伴)在立本遗嘱时,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,头脑清醒,精神状态良好,保证本遗嘱为本人(及老伴)真实的意思表示,是在完全自由、自愿的情况下订立的,望膝下各子女予遵从,勿生争执。
  一、本遗嘱处理的财产范围
  1、本人(及老伴)拥有的但仅登记在本人名下的“ 有限公司”的 %的股权。
  2、(若有其他财产的,请在以下详细列明)
  二、立遗嘱人对本遗嘱所涉及财产的处理意见
  本人(及老伴)拥有的但仅登记在本人名下的“ 有限公司”的 %的股权由子女 (身份证号: )继承,其他子女不得对此提出任何主张。
  三、立遗嘱人在本遗嘱外未处理的财产的分配方案
  本人未通过遗嘱处理的其他财产,由本人膝下子女按法定继承进行分配。本人的债务由各个子女在所继承财产的范围内按比例分担。
  四、寄语
  本遗嘱是本人(及老伴)在充分考虑和商议后做出的决定,望本人膝下的各个子女遵从本人(及老伴)的心愿,切勿争产,和睦相处!
  五、其他
  1、以上遗嘱经律师代书打印后并经我核对无误,特此签名; 
       2、本遗嘱经本人(及老伴)签字后并就有法律效力;
  3、本遗嘱一式 份,各个子女及见证人各一份,具有同等效力。
  立遗嘱人:
  (捺 印) 见证人:              (捺 印)见证人:

  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