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jjw春天

江南的风情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同学聚会邀请函  

2017-10-17 17:48:34|  分类: 人身感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实在人《同学聚会邀请函》

同学聚会邀请函

各位老同学:

       教师节来临之际,也迎来了我们《师生情缘》建群一周年,至此定于2017年9月9日星期六)中午,在“石家庄光明渔港建设大街店888房间”举行庆祝“教师节”暨《师生情缘》建群一周年纪念活动,我们敬爱的宋老师亲临,敬请各位老同学届时参加!

  岁月匆匆过,弹指46年!
    你是否还记得美丽的校园曾经留下过我们欢声笑语?是否还记得我们在课堂上傻傻地望着窗外幻想着自己的将来?46年前,我们怀着青春的梦想和热情,相聚相识。在那美好学习生活的岁月里,我们相知相助,经历了人生最纯洁、最美好的时光。固然在人生的长河中只是短暂的一瞬,但我们却把这短暂凝固成永远的记忆。
  46年的风雨岁月,我们身处天南地北,为事业,为生活,为家庭,我们努力拼搏。46年风雨兼程,46年花开花落。46年间,我们每个人所走的路不尽相同,但今天,当我们用自己的聪明和汗水,在创造生活和实现自我价值的过程中回味人生的成功与失败,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之后,我们更真切地感到:同窗之情是永远挥之不去的一生情怀。
    光阴似箭,《师生情缘》建群一周年!

是“微信平台”把我们联络到一起,这一年来我们屏前幕后难以谋面,9月9日是我们相约相聚的日子,你的到来,将给人生留下美好的记忆。
    来吧,我的兄弟姐妹,请暂时抛开尘世的喧嚣,挣脱身边的烦恼,重温往日的情怀,会一会咱们当年的老师;目睹你青春伙伴饱经风霜却不乏高傲的颜容;瞧瞧你暗恋情人的模样;倾吐未曾说出的肺腑衷肠;诉说生活的酸甜苦辣;吹嘘一下你的功成名就;谈谈您当爷爷奶奶、老爷姥姥的感受!来吧,来一次推心置腹的长谈,来一次不醉不归的疯狂!

另外:

①酒店具体位置乘车线路另行通知;

②原则上实行AA制暂定每人100——150元(大款者不限);

③各位老同学以公交车为主,防止堵车尽早启程(不开车);

④各位老同学务必在2017年9月7日18点前在圈子回复“收到参加”!

⑤赵建军、贾清河、郭桂兰组织安排、接待。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